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韦迪林晓华观战淡定如水 赛后匆匆离场婉拒评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01: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8日多哈报道) 中国男足在多哈的亚洲杯上取得开门红,张琳芃、邓卓翔的进球帮助球队2-0拿下科威特。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林晓华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不过球队获胜后他们并没有表现得非常淡定,赛后也婉拒了记者采访的要求。

幻灯:中国队2-0科威特精选 40大瞬间完美记录

  中国足协所有的当家人都在多哈,于洪臣是球队领队,韦迪、林晓华和张吉龙则刚刚参加完亚足联代表大会。中国、科威特之战韦迪、林晓华出现在看台上,整个比赛过程当中,韦迪都表情严肃的坐在那里,很少跟身边的人进行交流,即便中国队破门得分的时候,他也没有表现出特别的欣喜,其表情淡定如水。

  当本杰明吹响终场哨音的时候,韦迪、林晓华、张吉龙等人匆匆离开看台,搜狐体育试图对他们进行采访,但是韦迪表示:“我不评价球队的表现,你们还是去采访队员吧。”随后闪身离开。林晓华倒是满脸笑容,他表示适当的时候可以评价一下国足的比赛,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韦迪原计划看完小组赛首战之后就回国,现在中国队取得开门红,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他是否会改变行程暂时还难以确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