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米卢手持DV彻底暴露间谍本质 形色匆匆神秘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1月09日01: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8日多哈报道) 中国队在亚洲杯首战上2-0完胜科威特,张琳芃、邓卓翔的进球帮助球队实现开门红。中国队前主帅米卢再次出现在看台上,他手持一部DV拍摄中国队比赛,此举彻底给他贴上了间谍的标签。

图为米卢在看台上进行拍摄

  过去一年的时间里,米卢多次出现在中国队训练和比赛场,尽管他一再否认自己未卡塔尔队提供情报。但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卡塔尔主教练梅楚坦率的承认,米卢确实在为卡塔尔服务,他甚至说博拉现在是我们的人,他已经跟中国队没有关系。

  卡塔尔主教练揭去了米卢的面纱,米卢干脆也不遮掩,中科之战他大马金刀的坐在看台上,手持一部DV拍摄中国队比赛,显然这一举动是在搜集情报。米卢曾经一再表示,他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他非常喜欢中国队,但是这一次他的行动证明他如今已经从中国人的朋友蜕变成卡塔尔人的间谍。

  不过米卢并没有全程看完中国队的比赛,半场比赛结束后不久,也许是米卢预见到科威特队即将崩盘,他神秘的提前离场,此后再也没有返回到观众席上。

1.您如何评价中国战胜科威特?





2.您是否看好中国队小组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