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半岛电视台:中国受益误判 世界波让科威特投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01:31

回放亚洲杯惊天误判 裁判扼杀科威特过线进球
邓卓翔任意球世界波 刘建宏再现激情解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在当地时间1月8日晚结束的亚洲杯A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比0击败了科威特队,取得了开门红。而对于比赛中出现的一些争议镜头,各大阿拉伯媒体也在赛后的评论对当值主裁判本杰明•威廉姆斯予以了强烈的抨击,其中,半岛电视台体育就直接以《中国队受益裁判误判击败科威特》为题对比赛进行了评论。

  半岛体育称,“随着海湾杯冠军科威特队被中国队2比0击败,阿拉伯球队在开赛两天之后遭遇了令人失望的两连败。不过,本场比赛中,中国队很大程度上受益于当值主裁判的几次严重误判,其中包括上半场一次应得的点球未予判罚和下半场开场不久之后的一次进球被判无效。”

图为半岛体育网站截屏

  在谈到上半场第13分钟科威特头号前锋穆塔瓦在中国队禁区内被杜威踢倒时,半岛体育称,“点球才应该是一次正确的判罚,穆塔瓦在对方禁区内遭到了非常明显的侵犯,而当值的澳大利亚主裁判却视而不见”;至于下半场科威特队那记疑似进球,半岛体育称,“中国队门将艰难地抓住了阿提基的大力射门,但是很明显,皮球已经在他的两手之间越过了球门线,可惜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而没有将这记精彩进球记在科威特队账上。”而对于比赛中出现的另一个争议镜头——科威特后卫穆萨伊德•纳达在上半场吃到的红牌,半岛体育则没有再次将矛头对准裁判,而是将其归咎于“纳达在倒地之后不冷静地用脚踢了中国队前锋杨旭。”

  不过,对于中国队整场比赛的表现,半岛体育还是予以了很高的评价,“中国队的防守在整场比赛中都组织得十分有序,杨智把守的大门几乎没有受到威胁;而在进攻上,中国队也始终在耐心地寻找机会,终于在下半场最后阶段有所收获。”对于邓卓翔的漂亮任意球,半岛体育也评价说,“邓卓翔像火箭一般的直接任意球击穿了科威特门将的十指关。这是一个世界级的进球,让科威特队彻底投降。”(杨孟书)

1.您如何评价中国战胜科威特?





2.您是否看好中国队小组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