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亲临亚洲杯揭幕 布拉特:世界杯或改冬天(组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09日00:00
  新快报讯 1月7日晚,布拉特亲临多哈亚洲杯揭幕式时首次表示,世界杯有可能在冬天举行,并称国际足联有权改变举办时间。

  从卡塔尔确定举办2022年的世界杯以来,冬天举办世界杯已经成为了热门话题。因为卡塔尔的夏天天气炎热,白天的最高气温甚至能够达到50℃,这会影响参赛球员的发挥。相反,卡塔尔的冬天则要舒适很多,平均气温大概在20℃左右。于是,有传闻称,卡塔尔准备上报国际足联,拟将世界杯推迟到冬季举行。

  而布拉特在亚洲杯新闻发布会上的态度,也印证了这个可能性。他说:“我非常期待世界杯在冬季举行。我们还有充足的时间来处理这个问题,从现在到2022年还有11年时间,我们会决定最佳的比赛时间是在1月还是在年底。”

  不过,如果世界杯真的在冬天举行,那么必定会影响到欧洲足球联赛的进程,那么众多球员将会为了联赛以及世界杯疲于奔命。但布拉特似乎已经下定了决定一意孤行,他非常有信心地说:“11年的时间足以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虽然卡塔尔的申办是以6月或7月夏天举行为前提,但国际足联的委员会有权利改变这些条款。” (梁静)

  反对派

  温格炮轰布拉特 冬季踢世界杯太荒谬

  新快报讯 在布拉特提出冬季办世界杯以后,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马上通过《太阳报》炮轰布拉特。他表示,这种想法完全是布拉特凭空想出来的,不具备实践意义。

  “我们有一个非常忙碌的圣诞节,即使世界杯确实在冬天举行,也需要对全球各利益方有着非常严密的组织和安排。我不认为这种事情能够发生。”温格认为,以目前英超联赛的紧密赛程而言,要在中间插一个世界杯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