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张琳芃先拔头筹邓卓翔任意球 高家军喜迎开门红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1月09日03:46

  本报讯(记者 王蕾)红色的新队衣也许真的给中国队带来了运气。在昨晚举行的亚洲杯A组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0战胜了科威特队。上半场科威特一名球员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使中国队处于以多打少的有利局面;下半场,张琳芃和邓卓翔先后为中国队建功。

  上半时开场后,中国队一直处于被动,在及时调整节奏后,场面上略有起色。不过科威特队仍然占优,而且拼抢非常凶狠。然而,很快科威特队就为自己的“凶狠”付出了代价。第34分钟,科威特队13号球员穆萨伊德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威廉姆斯直接出示红牌,而这也成为本届亚洲杯赛第一张红牌。此后,科威特队调整了阵型,全力防守。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的小将们仍然表现有些紧张,被少一人的科威特队压着打。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被动的中国队居然首先破门。第58分钟,张琳芃在门前接球顺势起脚射门,皮球打在科威特队员身上变线钻入球门。入球之后,中国队重拾自信,场上有所起色。9分钟后,邓卓翔在禁区外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中国队就此锁定胜局。

  在此前的亚洲杯揭幕战中,A组的卡塔尔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