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杨昊:赛前本就有信心取胜 球员因此战收获经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09日03:50

  华奥星空多哈1月7日电(记者 张锐)亚洲杯首战中国队2-0战胜科威特,高洪波和他的球队在西亚人的地盘上漂亮的打了一场阻击战。此战过后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暂时并列A组第一,出线形势也变得有利起来。

  中国获胜或许是很多人想过的,但获得如此大的优势应该是很多人赛前没有想到的。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以杨昊为首的年轻国脚却告诉记者自己心里早有把握。“没想过获胜?怎么会没想过呢,从我们队员的心里来讲,本来就不怵任何对手。之前我们看了很多同组对手的录像,对西亚的球队本身就有一个理性的认识,再加上我们之前的准备很充分。这些都是我们自信的基础。”

  本场比赛出任后腰的杨昊一直在场上大声呼喊自己的队员,提醒别人注意逼抢和传接球。在很大程度上起到了很好的串接作用。对于这一点,杨昊表示:“我们队伍比较年轻,第一次经历这种大赛。经验有些欠缺。特别是对手被罚下去以后自己反倒是不会踢了。越是在这个时候就越是要稳住,包括自己的情绪,所以我也是在这种方式提醒队友。”

  虽然本场比赛杨昊自始自终表现得十分出色,但当记者要求其为自己打分时,他却轻描淡写的带过,只说了一句:“这些都过去了,眼下该准备下一场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