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老布感冒不忘看国足首战 赞高洪波团队准备充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09日01:54
  供图/CFP

  本报讯 春城昆明10摄氏度以上的早晚温差让72岁的布拉泽维奇有些不适,感冒的国奥老帅也不得不在国奥集训第二天就坐在红塔基地的看台上指挥训练。不过老布对中国足球的热情丝毫不打折扣,昨晚他和“学生”黎兵相约一同观看了国足亚洲杯首战与科威特的比赛直播,老爷子说:“我是中国队的粉丝,我力挺中国队和高洪波是因为球队具备赢球实力。”

  本周初抵达昆明时,老布被这里四季如春的气候深深打动,并把红塔基地形容为“训练天堂”。然而前天,也就是国奥本期集训的第二天,老布却令人意外地坐到了红塔基地的看台上“遥控”队员们训练。“昆明天气虽好,但是白天和晚上超过10摄氏度的温差让老爷子不太适应,他平时喜欢短打扮,第一天训练结束回酒店后就感冒了。”

  不过布拉泽维奇仍表现出较强的职业操守,于昨天下午5点准时出现在训练现场,而他身上也披上了保暖的棉服。尽管偶尔打喷嚏,但是训练中的他仍一丝不苟,让队员们感到布老师的严谨。

  训练场下,老布的话题已经离不开中国足球,他不由得提起正在征战亚洲杯的中国男足。老布说:“我看了亚洲杯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揭幕战,中国队不能轻敌,但也用不着过分担心,我相信中国队出线没问题。”昨晚饭后,布拉泽维奇约助教黎兵一同观摩中国队与科威特的比赛直播,对于本场比赛,老爷子说:“高洪波和他的团队准备得一直不错,这是我力挺国家队的原因。”

  作者:肖赧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