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王”提前出局男队中生代上位 如此格局正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09日04:56

  本报北京1月8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与女队郭焱和郭跃这两位队中大腕最终相聚决赛不同,男队则出现了真正的老将退位局面,老将马琳、王励勤小组赛中就被淘汰出局。而今天全部比赛结束后进入到半决赛中的是王皓、陈玘、郝帅和张继科,前三人属于同一年代,而张继科则属于新新人类。

  从昨天的小组赛开始,马琳和王励勤这两位老将就行进在同一个轨迹上,马琳以1比4被小将周雨掀翻,而王励勤今天则败在另一位二线上来的选手闫安手下,比分也是1比4。两人都以2负1胜的成绩提前结束了这次队内选拔赛的征程。

  随着马琳、王励勤的提前出局,留在赛场上的则是真正的中生代和新生代球员了。“我希望比赛能越打越乱,主力们被淘汰这样的意外多出现才能达到我们考察人员的目的。”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总是这样强调,而最终王皓、陈玘、郝帅这些中生代球员进入到半决赛,应该是他所希望看到的局面。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