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老布与成足进行热身 王宝山承诺派出年轻人出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1月09日05:42
  (记者 张龑)今天下午,布拉泽维奇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将进行首场比赛,对手是成都谢菲联队。

    成足5日抵达昆明开始冬训,因为王宝山参加亚足联高级教练员培训班学习,球队的训练交给了助理教练负责。不过,昨天成足的训练场上突然一下有了10多位中国足坛的名帅,原来这是亚足联教练员培训班的实践课,这堂教学训练课让成足队员感受了各种流派的教练风格。按助教黎兵的说法,“全国适龄球员老布都想找机会看看”。有这个前提后,布帅选择与进入大名单球员最多的成足进行一场友谊赛。“我们会派上尽量多的年轻队员,给他们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成足主教练王宝山说。除张远、冯卓毅已跟随国奥集训外,目前,成足还有惠家康、高翔、杨浩、雷永弛(手术后尚未痊愈,未跟随球队训练)4名队员先后进过国奥队,另外还有彭欣力等进过国青队,这些队员都属于布帅考察的范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