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霍奇森下课 传奇球星达格利什返红军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09日03:43
  关于霍奇森的下课早已不是秘密,上周末当主场0比1负于垫底球队狼队时,英国媒体就曝出霍奇森即将被俱乐部解雇的消息。两天前利物浦1比3不敌布莱克本让霍奇森丢掉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如预料的一样,昨日,利物浦官方正式宣布解雇主帅霍奇森,传奇球星达格利什将接过教鞭执教至本赛季结束。

  “我们感谢霍奇森先生过去6个月为俱乐部所做出的贡献,但他如今卸任主帅一职是对他和俱乐部最好的选择,我们祝愿他往后一切顺利。”老板约翰·亨利在利物浦官网上冠冕堂皇地向霍奇森道别,随后老板又对新教练送上了祝福,“达格利什不仅仅是一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还是利物浦历史上最成功的三个主教练之一,我们非常幸运、也感谢他愿意在赛季中段接受俱乐部的邀请,他将在周日的足总杯上带领球队做客老特拉福德。”

  很难说达格利什眼下能否很好地扮演救火队员的角色,但毫无疑问的是霍奇森在利物浦的这半个赛季堪称丑陋,20轮过后利物浦7胜4平9负位列英超第12位,仅仅比降级区高出4分,距离领头羊曼联有19分的差距,这样尴尬的成绩意味着利物浦基本已经失去了下赛季的欧战名额,如有闪失,未来的日子里甚至要为保级而战。

  为什么利物浦战绩如此糟糕?没有人可以解释。毕竟以利物浦的阵容无论如何不至于堕落至此,而霍奇森过去的经历也证明他是一位能力出众的主帅。英国媒体认为,利物浦高层的动荡、内部的混乱或许是主要症结,这让球队失去了战斗力,也让教练失去了自己的权威。

  在球队上周末负于狼队后就有16887名球迷联名上书要求俱乐部解雇霍奇森,一些球迷甚至在霍奇森尚未下课前就冲着他高喊达格利什的名字,实际上,达格利什能否化腐朽为神奇,目前谁也不知道。“听到自己的球迷每两分钟就喊另一个教练的名字,这感觉一点都不好。”临别之际,霍奇森依然无法释怀,在球队更衣室里他几乎落泪,但在足球圈内,如果一支球队成绩糟糕,通常最简单的做法就是解雇教练,眼下霍奇森也只能成为一只无奈的替罪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