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梅西任意球世界波比利亚破门 巴萨4-0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06:51

视频集锦-梅西传射小白世界波 巴萨客场4-0拉科
梅西助攻铁卫处子球 国王杯巴萨1-1险平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2010-2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凭借比利亚,梅西,伊涅斯塔与佩德罗的进球4比0完胜,暂时将对皇马的领先优势扩大至5分。积分榜 数据 组图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和拉科鲁尼亚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80次,巴萨45胜15平20负占优,其中客场战绩为13胜10平17负处于下风。上赛季巴萨客场3-1、主场3-0双杀拉科。巴萨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11连胜,并且在第二轮不敌赫尔古斯之后,各项赛事已经25轮不败,离73-74赛季克鲁伊夫效力巴萨时期创造的27轮不败的队史最佳纪录只差一步之遥,客场战绩为8战全胜,是西甲历史上的最佳开局,瓜迪奥拉对主力阵容进行轮换,哈维,布斯克茨与阿尔维斯都坐在替补席上,冬季引进的荷兰新援阿费莱也没有首发。

  第5分钟,佩德罗的右路传中球直接飞向球门,被拉科鲁尼亚门将托出底线。第16分钟,梅西中路突破后直塞禁区内的佩德罗,后者回敲力量稍小被解围。第18分钟梅西挑传,伊涅斯塔禁区内华丽的脚后跟颠球过人后赢得角球。第20分钟,拉科鲁尼亚左路传中,普约尔头球解围不远,多明戈斯头球摆渡,埋伏小禁区前的阿德里安无人防守状态下近距离捅射居然没踢上,拉科鲁尼亚错失良机。第25分钟,马斯切拉诺中场分球,梅西得球带了几步后直塞,比利亚斜线前插禁区内得球后面对阿兰苏比亚小角度推射,皮球从后者档下穿过缓缓滚入球门,巴萨客场1比0领先。

幻灯:梅西破门吐舌头

  第33分钟,阿比达尔左路带球突破后回敲,比利亚中路跟上大力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34分钟,巴萨快速反击,梅西中路带球突破后分至右路,阿德里亚诺起脚传中,佩德罗中路直接射门未能踢上。第37分钟,阿比达尔左路高速插上单刀破门但越位在先。第40分钟,佩雷斯30米外大力远射稍稍偏出。上半场巴萨控球率达到71%。

  中场休息时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9分钟,梅西前场断球后突破,佩雷斯身后将其拉倒被黄牌警告,巴萨快发任意球但被主裁判制止。梅西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对方门将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巴萨2比0领先。第54分钟,拉科鲁尼亚用贝莱隆换下萨乌尔。第60分钟,巴萨快速反击,比利亚高速突破后分球,中路的佩德罗没能将皮球停好。第69分钟,巴萨用博扬换下比利亚。拉科鲁尼亚用林达洛伊换下德斯马雷茨。第78分钟,巴萨快速反击,梅西禁区边缘传中被对方解围。

幻灯:小白获客队球迷掌声

  第78分钟,拉科鲁尼亚用阿尔瓦雷斯换下多明戈斯。第79分钟,助攻上前的皮克分球,伊涅斯塔右侧禁区边缘左脚大力低射,皮球直飞死角,巴萨3比0领先。第80分钟, 巴萨快速反击,梅西中路突破选择人球分过被对方后卫撞到,但主裁判并未吹停比赛,佩德罗右路高速插上面对对方门将轻松挑射,皮球飞入球门,巴萨4比0领先。第81分钟,巴萨用阿费莱换下佩德罗,用蒂亚戈换下伊涅斯塔。第87分钟,梅西禁区前突然加速,轻松晃过对方后卫后低射,皮球被阿兰苏比亚一挡后擦着门柱滚出底线。补时阶段,拉科鲁尼亚前场断球,阿德里安直接面对巴尔德斯,但射门被后者奋勇扑出。巴萨4比0顺利拿下胜利。(搜狐体育 乔巴)

幻灯:比利亚堪称拉科克星

  拉科鲁尼亚(4231):1-阿兰苏比亚/15-劳雷,19-科洛托,7-洛波,2-马努埃尔-巴勃罗/16-安东尼奥-托马斯,4-鲁文-佩雷斯/28-胡安-多明戈斯(78’14-阿尔瓦雷斯),12-萨乌尔(54’21-贝莱隆),20-德斯马雷茨(69’24-林达洛伊)/10-阿德里安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1-阿德里亚诺,3-皮克,5-普约尔,22-阿比达尔/14-马斯切拉诺,15-凯塔,8-伊涅斯塔(81’30-蒂亚戈)/10-梅西,7-比利亚(69’9-博扬),17-佩德罗(81’20-阿费莱)

  皇家社会2-3塞维利亚

  第23分钟,里瓦斯接冈萨雷斯传球后左路禁区边缘射入远角,皇家社会1-0领先。第25分钟,塞维利亚扳平比分,佩罗蒂开出角球,法比亚诺远点头球摆渡,卡努特禁区内抽射破门。第43分钟皇家社会再度领先,埃斯特拉达传球,埃斯库德盯人不紧,何塞巴-略伦特射门反弹后入网。随后塞维利亚连入2球逆转,第63分钟,法比亚诺角球混战中近距离破门。第65分钟,内格雷多传球,卡努特禁区左肋低射近角入网,打进个人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

  马拉加1-1毕尔巴鄂

  西甲曼城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大肆招揽球星,阿森霍、德米凯利斯、卡马乔和马雷斯卡等新援皆进入首发阵容。第81分钟马拉加率先打破僵局,杜达开出角球,前拜仁中卫德米凯利斯前点头球破门,打进自己西甲首球,但第93分钟,马拉加晚节不保被毕尔巴鄂竞技追平比分,加维隆多任意球传中,哈维-马丁内斯12码处用后脑勺将皮球顶入左下角。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