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戴珊姐妹代言借记卡惹官司 被索赔7500万(图)

代言品牌
1/28

代言品牌

2011年01月09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1月9日,明星为产品做代言,报酬很高,风险也很大,一不留神就会官司缠身。近日,卡戴珊家族的四姐妹金(篮网球员克里斯-亨弗里斯的女友),科勒(湖人球员拉马尔-奥多姆的妻子),考特尼和克里丝就因为代言一家公司的借记卡而惹上了官司。将他们告上的法庭的是一家名为Revenue Resource Group的集团。

  卡戴珊姐妹原本与RRG签订了一为期2年的代言合同,推出一种名为“卡戴珊卡”的借记卡。后来,由于RRG公司陷入了洗钱丑闻之中,资金来路遭到了康涅狄格州检察机关的调查,卡戴珊姐妹决定终止双方的合同。卡戴珊姐妹的代理律师在声明中写道:“卡戴珊家族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建立积极的公众形象,尤其是对年轻人。RRG公司近期的丑闻已经威胁到了卡戴珊家族的形象,因此,她们决定即刻终止合同。

  RRG指责卡戴珊姐妹此举造成了恶劣的公众影响,因此决定将她们告上法庭,索赔7500万美元。到目前为止,卡戴珊姐妹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