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交易姚明概率低 小巨人手术成功休战半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09日04:46
  楚天都市报讯 近日,姚明将被火箭交易的流言传得纷纷扬扬。上海男篮俱乐部总经理昨日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姚明的经纪人、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在媒体见面会上明确表态:姚明绝不会退役,今年夏天姚明将获得一份超过绝大多数人想象的巨额合同。

  最近,有消息称火箭正在考虑将姚明交易出去,换来一些具有即战力、能够帮助火箭迅速提升战绩的球星。章明基对此并不否认,他说道,“其实,从姚明还没有帮助火箭打第一场球开始,便有了火箭要将他交易出去的流言。这样的猜测非常有意思,可以丰富媒体的传播讯息。无论是姚明还是我,都不会将交易的事情放在心上。”

  不过,章明基声称,火箭最终将姚明交易出去的概率非常低,这个概率不足50%,姚明下赛季有非常大的可能性继续留在火箭效力。“最后的结果(姚明是否被交易)是很多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姚明被交易的可能性小于50%,他下赛季最大的可能仍然是留在休斯敦。”

  这次的手术是否会影响姚明的价值?章明基予以否认,他豪言,“到了今年夏天,也许姚明能够拿到一份超过很多人想象的大合同。”刘林

  康复时间将是6个月

  章明基在媒体见面会上透露,姚明手术的效果格外理想,大姚的康复时间是6个月,而不是火箭对外宣布的7到10个月。

  章明基说:“姚明刚刚做的手术相当成功,他只是在脚部植入一根钢钉,帮助他的骨头长好。这次他受伤的部位很容易长好,和以前那些伤不一样。姚明现在需要做的就是配合医生进行康复。”

  火箭在官方公布的说明当中称,姚明将休战7到10个月。章明基则更加明确透露了姚明的预计恢复日程,“康复时间每个人都不同,有的人长,有的人短,平均时间大约6个月,而6个月左右也将是姚明的康复时间。”王飞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