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术后借助双拐行走 昔日教练范甘迪送上祝福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09日05:35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昨日,在医院呆了一个晚上之后,姚明已离开医院,回到休斯敦的家中。不过,姚明还是得借助两个拐杖行走,因为他的左脚不能附加任何力量,所以只能首先借助双拐行走,将逐步改用单拐行走。

  昨日上午,ESPN火箭和魔术比赛之前,现场记者和演播室进行了连线介绍了姚明手术后最新情况。这位记者说,“今天采访了火箭队的训练师琼斯,他告诉我,姚明今天已离开了医院,他需要6周-8周时间来康复,而且姚明脚踝处一直戴着特殊的保护装置进行手术恢复,之后再穿上保护靴进行康复。”

  有关姚明的恢复情况,火箭队并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而只是通过书面的形式通知大家。姚明的养伤期将参考上月17日发布会上队医洛维的意见,养伤期为4到6个月,休战将达7到10个月。在接下来2个来月的时间里,姚明将以在家静养为主,过年期间不会回国,将在休斯敦过年。

  有传闻称火箭正在寻求交易姚明即将到期的合同,如果姚明在2月24日交易截止期前被交易,因为受伤他不用到新球队去报到,将在7月1日自动成为自由球员,可以与NBA球队签约。那将是5个多月之后,那时候也许是姚明宣布自己是否继续职业生涯决定的时候,也是姚明所说的“康复期结束前”作决定的时候。

  担任火箭和魔术比赛现场解说的杰夫·范甘迪给昔日弟子姚明送去祝福,希望姚明不要轻易放弃。范甘迪说:“他是我执教过的最坚强、勇敢和勤奋的球员了,姚明为NBA作出了很多的贡献。我祝福他,希望他早日回到赛场,不要轻易说再见。” (黄青)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