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国队放言将夺冠 朴智星称东亚球队为最大阻碍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1月09日07:55

    本届亚洲杯的夺冠热门之一,拥有朴智星、李青龙、寄诚庸等12名海归球员的太极虎,将于11日迎来与巴林的比赛。作为核心,朴智星也肩负着带领球员夺冠的重任,从韩国队正式进入卡塔尔之后,这名曼联悍将就全面彰显出了领袖气质,直言韩国队这次就是为夺冠而来的。

  “离开曼联时我就立下决心,此次是为了夺冠而来的。之前每次也都说夺冠,但这次我们真的要给球迷一个交代。”走出机场后的第一句话,朴智星就表示将会用亚洲杯冠军来结束自己的国家队之旅,“此次亚洲杯意义非凡,我能为韩国队效力的时间所剩无几,这次亚洲杯如果不能夺冠,对我来说将是一大遗憾。作为场上队长,我也会百分之百负起责任。”

  面对韩国队已经51年没有问鼎过亚洲杯的尴尬,朴智星在备战中也进行了一番分析,“韩国队总是不能跨过中东球队这一门槛,此次中东球队是我们的最大对手,为了最后的冠军,我们必然会拼尽全力。”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