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日本队倡导攻势足球 本田圭佑誓给约旦沉重打击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1月09日07:55
  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拥有本田圭佑、香川真司、内田笃人等大牌球星的日本队备受关注,而“东瀛军团”也将于今晚21∶15分迎来首个对手约旦。作为日本队的中场核心,本田圭佑近日在接受日媒采访时也发出豪言,首战约旦,誓要在任意球上给对手沉重打击。

  “这次亚洲杯,我们会全力注重进攻!”本田圭佑显得信心十足,“无论是自己还是球队,大家的目标都是一致的,就是胜利。”

  对于自己的状态,本田圭佑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强烈的攻击欲望了,只要遇到有合适的机会都会毫不犹豫地射向对方球门,或者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为队友创造有利战机,给对手造成威胁。”

  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