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老宋三字短信大头绿城告吹 放弃原因只因是球霸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1月09日07:50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新年伊始,绿城俱乐部就早早地公布了球队的新援,新赛季的阵容基本成型。昨天,三名乌拉圭外援巴斯克斯、马谢罗、贝萨拉诺和三名内援沈龙元、矫哲和郑科伟齐齐亮相。其中,矫哲是前山东鲁能队长,郑科伟是前南昌八一队长,加上去年引进的申花队长杜威、陕西队队长李彦、成都队队长汪嵩,绿城队中队长扎堆,成了名副其实的“队长之家”。

  遗憾的是,“队长之家”容不下一名大牌队长前国家队队长李玮峰。

  沈龙元和矫喆的到来,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右后卫萨比勇离队后的右边路薄弱环节。但在中后卫人选上,一度被认为是最合适人选的李玮峰却最终与绿城无缘。

  说李玮峰最合适,是因为他在这个位置上的能力受到大家公认,甚至被称为“亚洲第一中卫”。而李玮峰本人也很想来绿城踢球,跟着吴金贵,他还可以逐步转变成教练角色。但是,李玮峰过去的一些负面形象,成了他来绿城的绊脚石。

  “球霸”,曾是李玮峰过去的称呼,他脾气暴躁,无论是在中超球队还是国家队,都传出不少拉帮结派、内斗的负面新闻。绿城老板宋卫平对此也有耳闻,而他最容不得的就是球队中的刺头,容不得有球员惹是生非,他要的是稳定和团结,要的是易于管理。

  尽管绿城主帅吴金贵极力想让“大头”加盟,李玮峰也心仪绿城,然而“郎有情妾有意”却走不到一起,只因“家长”宋卫平不同意。不管吴金贵怎么做工作,老宋虽一度犹豫,最终还是不为所动。

  “算了吧。”前天,老宋的这条三字短信成了最终的决定,吴金贵也只能致电李玮峰,告诉了他这个令人沮丧的消息。

  作者:史一方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