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直通赛郭焱拿到鹿特丹门票 王励勤马琳双双落马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1月09日09:35

  昨天上午,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开始了小组最后一轮的较量。刚刚结束的B组一场比赛中,发挥欠佳的王励勤以1:4不敌小将闫安,未能晋级8强,另一组的马琳虽然取胜,但是因小分不及队友,也没能杀出小组赛

  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王励勤坦言自己发挥很一般,主动性和积极性都不够高。至于技战术方面的问题,王励勤总结说:“对闫安球的质量和速度估计不够充分,而最主要的一点还是自己在中局处理太差了。”

  而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马琳4:3险胜张超,但是此前他接连输给马龙和周雨,最终他和张超、周雨均积四分,通过计算小分,马琳位列小组最末,也无缘八强。

  中国乒乓球女队昨天结束“直通鹿特丹”的队内选拔,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郭焱在决赛中4:2击败前世界冠军郭跃,夺得第一阶段冠军,拿到了第一张通往鹿特丹世乒赛的入场券。(李晓)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