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球王贝利震怒:小罗沦为金钱奴隶 他让足球跌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09:42

    搜狐体育讯 转瞬之间,小罗的未来又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度是99%回到高乔人职业生涯的起点格雷米奥,如今却变成了99.9%加盟弗拉门戈。格雷米奥对于AC米兰和小罗的决定自然十分失望,就连事不关己的球王贝利都怒批小罗如今已经沦落为金钱的奴隶。

  一连串谈判后,尽管还没有最终敲定,但小罗的去处还是基本上水落石出了。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亲口表示“小罗转投弗拉门戈的机会达到了99.9%”,而据媒体透露出的消息来看,金钱仍然是这次转会的主宰,尽管小罗此前表示自己只想为老东家格雷米奥效力,但却是弗拉门戈甩出的300万欧元转会费“征服”了AC米兰。

  这同样得到了格雷米奥方面的证实。“看起来都结束了,我们能做得只是等待小罗在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可惜那并不是跟我们的合同。”格雷米奥主席奥多尼说,“弗拉门戈能够付给AC米兰转会费,因为他们有富余的赞助商,而我们则不能满足对方的要求,所以我们认为这桩谈判已经到此为止了。”

  “我们把我们的立场跟阿西斯说得清清楚楚,我们也已经告诉过迪尼奥,他也告诉过我们,迪尼奥是多么渴望在自己最喜爱的俱乐部结束职业生涯,然后最终的结果却是这样……”奥多尼失落地地表示,短短几天里,格雷米奥主席坐了一趟从天堂通往地狱的过山车。

  但失望的并不仅仅是格雷米奥,眼看小罗如此选择,巴西甚至世界足球的象征、球王贝利都怒不可遏了。“如果你真的爱格雷米奥,那就应该免费为他们踢球!”贝利在接受环球电视台的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说,“小罗都已经挣到了一辈子花不完的钱了,不是么?换成我,我就会这么做,我曾经为桑托斯踢了一整个赛季,分文不取,因为当时桑托斯陷入了财政危机中,而我则为他们奉献出了我的工资!”贝利所言非虚,1974年,这位当时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球星免费为老东家桑托斯踢了一个赛季,即使在金钱并不是那么万能的上世纪,这仍然堪称一段传奇。

  事实上,贝利之所以成为足球的象征,除了非凡的天赋和个人成就外,他对桑托斯的忠诚同样至关重要。“是什么让我如此受欢迎?我认为是我对同一家俱乐部贯彻始终的忠诚。但现在一切都不同了,很多球员能力出色,可是他们对俱乐部没有感情,他们来到一家俱乐部,进了几个球,亲亲队徽,然后投奔其他俱乐部,球迷不喜欢这样。”贝利曾这样形容对当今足坛的失望,也难怪球王能为小罗这一次的出尔反尔大动肝火。

  回到小罗的转会,简直没有一点能合贝利的意。“巴西俱乐部不能接受这种方式的拍卖,这让足球比赛跌份儿!同样地,小罗也再次证明了,他并不是因为喜欢一家俱乐部、不是因为他热爱这里、不是因为他希望在巴西公众面前证明自己还能踢球而做出决定,他只会为能给他更多金钱的球队踢球。我认为,这是绝对错误的!”贝利气愤地表示。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