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签约德甲高产射手 哲科本赛季已经攻入10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1月09日07:37
  【据新华社伦敦电】英超曼城俱乐部北京时间8日宣布,德甲沃尔夫斯堡队射手哲科正式加盟球队。

  双方签订了一份四年半的合同。哲科在曼城将身披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但曼城方面没有透露具体转会金额,不过英国媒体称,哲科的转会费约为2700万英镑。

  24岁的哲科本赛季为沃尔夫斯堡队出场17次,攻入10球,可谓高产射手。加盟曼城后,他表示:“这次转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从去年夏天我就开始与曼城俱乐部接触,但沃尔夫斯堡队不想放人,所以我直到今天才加盟曼城。”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哲科有可能在下周末曼城同狼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最近有许多关于我转会的传闻,但我却一直保持清醒的头脑。如果你有太多想法,将会影响你在比赛中的发挥,”哲科说。

  曼城的新10号也不忘恭维一下球队,他说:“曼城本赛季表现出色,我一直通过电视关注他们。现在有关转会的传言终止了,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曼城。”

  在英超积分榜上,曼城落后少赛两场的曼联2分,排名次席。哲科的到来有望加强曼城的前场攻击力。

  哲科于2007年加盟沃尔夫斯堡,在德甲的首个赛季,他展示出高效的得分能力,代表球队出场11次打入5球。2008-2009赛季,哲科更是攻入26粒入球,帮助沃尔夫斯堡夺得该赛季德甲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