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赵菁表示冬训静心训练 世锦赛奥运会是最终目标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09日08:18

  去年新春团拜会,赵菁刚刚做完鼻腔手术,当时这位90后小飞鱼因为缺乏系统训练,对2010年的比赛并没有抱太大希望,但一年后的今天再回过头来看,“2010年真的很幸福,特别是亚运会,能够破纪录,真是完完全全的一个大惊喜。”赵菁昨日穿着一套晚装毛衫,显得知性美丽,她笑着解释道:“马上要参加CCTV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今天试了一下衣服。”有人问试得怎么样,她撇了撇嘴笑道,“完全不行呀,没一件儿合适的!”

  去年12月31日,赵菁在北京度过了自己20岁的生日,“那天就是和爸爸妈妈逛了逛街,他们给我买了几件衣服,”赵菁说道,“对了,李佳星(国家队湖北籍队员)这么多年也第一次送了个礼物给我,是一条白色的皮带,我超喜欢!”

  展望2011年,赵菁说道,自己近段时间非常忙,除了训练外还要参加各种活动,“马上要冬训了,该静下心来好好训练了,7月份的游泳世锦赛在上海,是伦敦奥运前的摸底考试,希望能游出成绩,同时发现问题好好解决。”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