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章明基:姚明不会退役 姚明不想走火箭队有意留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1月09日09:52
  深圳晚报讯 姚明将被交易的传闻早已经沸沸扬扬,而退役的说法也一直甚嚣尘上。昨天下午,在媒体见面会上,作为经纪人的章明基非常确定地告诉大家:“首先,姚明不会退役;其次,姚明希望留在休斯敦,火箭队也有这个意愿。”

  姚明成功手术后,在医院待了一个晚上之后,昨天已经离开医院,回到休斯敦的家中。不过,姚明还是得借助两只拐杖行走,因为他的左脚不能附加任何力量,所以只能首先借助双拐行走,将逐步改用单拐行走。

  关于姚明到底是留在休斯敦,还是被交易,或者索性退役?章明基表示:“姚明没有考虑退休的问题,他的康复时间大概在6个月左右。”

  关于姚明的这次手术,章明基表示相对以前的手术,这次的手术较为简单。“这个手术相对以前简单,就是植入一个钉子,帮助他的骨头稳定地长好。他现在的受伤的部位余地很充足,非常容易长好,和以前不一样。”

  有传闻称火箭队正在寻求交易姚明即将到期的合同,如果姚明在2月24日交易截止期前被交易,因为受伤他不用到新球队去报到,将在7月1日自动成为自由球员,可以与NBA球队签约。对此,章明基的一番话留给大家无限的遐想,“最后的结果(是否交易),是很多因素排列组合的结果,很多事情是不能预知的。或许到了夏天,姚明能够拿到一份超过很多人想象的大合同。” (刘易斯)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