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小贝儿子力压威廉王子 成为新一代00后潮人代表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1月09日09:37
  本报讯 都说基因决定外型,当你的老爸是全球最帅的男人,老妈是辣妹兼时尚达人,你当然天生就是不平凡的。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二公子罗密欧·贝克汉姆年仅9岁就已经在父母的熏陶下成为新一代“00后”潮人代表了。近日,罗密欧入选了男性时尚杂志《GQ》英国版评出的“英国最时尚男士Top50”,排名第26,打败了老牌型男裘德·洛以及威廉王子。

  在《GQ》杂志评出的50位2011英国时尚男士中,年仅9岁的罗密欧·贝克汉姆名列第26位,成为全英最小的时尚偶像,虽然略输排名第16位的老爸,但却打败了排名第29的老牌型男裘德·洛,把去年因订婚而大热的威廉王子也甩在身后。这次的时尚男士评选十分高端,由几位顶尖的时尚顾问根据明星们的穿衣品味评出,第一名的是《海扁王》男主角亚伦·约翰逊,第四名是性感“吸血鬼”罗伯特·帕丁森。小小贝能和小贝一起入选,可谓是对这个时尚家庭最好的嘉奖。

  罗密欧能入选与他的穿着打扮息息相关,他的风格很固定:正装+牛仔+球鞋,但毫无疑问也是个细节控,有时一顶小礼帽,有时一条酷酷围巾,是越来越有型的小朋友。难道9岁的小孩就已经有自己的时尚概念了?英国著名男士穿衣顾问史密斯对此毫不质疑,他说:“这孩子已经发展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他很有经验,古怪又有趣。他的风格不是模仿谁,而是彻底地表达了他自己!”(胡敏娟)

  作者:胡敏娟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