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亚洲杯组委会再摆乌龙 “拿下”李玮峰换上郑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1月09日09:57
  深圳晚报讯 在中国男足首战赛前,记者拿到的亚足联宣传册上竟然再次摆出了惊天的乌龙,在这份宣传册上,中国队的代表人物不是李玮峰了,但却换成了郑智。

  亚洲杯开赛前,亚足联曾经刊发了一份宣传册,当时中国队的代表人物是李玮峰,但李玮峰已经远离了国家队有2年多时间,这样的乌龙还在继续。在最新的一份印刷精美的宣传册上,封面上亚洲各个国家的球星赫然在列,但中国队的当家球星却是郑智,同样被乌龙的还有日本队,田中斗笠王因为受伤未能随队出征,但也被印刷在首页上。

  内刊部分,郑智的大幅照片甚至超过了主帅高洪波,对郑智的个人介绍更是乌龙百出,俱乐部归属还是查尔顿俱乐部,要知道郑智告别查尔顿后,先后已经去过了凯尔特人和广州恒大俱乐部。

  (徐成) (来源:徐成)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