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4-0瓜帅仍称踢得费劲 18轮49分却慎谈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08:23

视频:梅西传射小白世界波 巴萨客场4-0拉科
梅西任意球怪异弧线 大力抽射入球门死角

    搜狐体育讯 最近5个赛季,巴萨在里亚索球场只赢过1场,不过球队在今夜客场4-0大胜拉科,魔鬼主场并没有阻挡红蓝军团前进的步伐。赛后瓜迪奥拉对于球队的大胜也是非常高兴,不过年仅48岁的前巴萨球员帕德拉萨当天因病去世,也让瓜帅心情沉重:“我要把这场胜利献给帕德拉萨,他曾是巴萨的球员,担任过巴萨青年队的教练,我们全队把胜利献给他和他的家人。”

  谈到比赛,瓜帅表示比赛过程并不像比分那样轻松,他还称赞了拉科主帅洛蒂纳的战术:“虽然比分是4-0,但巴萨的机会并不多。拉科的整体踢得很好,洛蒂纳非常善于用兵,尤其是防守上做得不错,此前巴萨总是很难击败拉科。我宁愿在场上获得更多的机会,然后赢下比赛,而不是今天这样机会少却赢大比分,在洛蒂纳面前,我们找机会实在很费劲。”

  巴萨周中刚刚打完国王杯,对于球队一周双赛连续作战的表现,瓜帅还是感到满意:“打完杯赛之后,状态往往会很难预料,但巴萨有很好的反应,今天的进球非常漂亮。”今天瓜帅对阵容进行了轮换,哈维、布斯克茨和阿尔维斯都坐在替补席,马斯切拉诺、阿德里亚诺和凯塔登场,瓜帅再次强调了轮换的作用:“每个球员都能给球队带来不同的东西,凯塔一出场,球队的高空力量就会加强,哈维和阿尔维斯不在的情况下,其他球员仍然奉献了出色的比赛。”

  还有一轮比赛,西甲就将结束上半程的较量,巴萨18轮拿到了惊人的49分,不过对于下半程瓜帅还是保持谨慎:“第一循环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更加困难,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