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哲科成功加入曼城队 霍奇森终于离开红军利物浦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1月09日11:06
霍奇森终于离开“红军” 新华社发
    在这个暴雪肆虐的寒冬,英超赛场却依旧热闹非凡。“蓝月亮”背后的石油老爷们再次抛出真金白银,将“狼堡”前锋哲科成功招进“城”中。而在安菲尔德则是另一番景象,霍奇森终究还是没有熬过这个冬天,老帅只能黯然下课。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昨日凌晨,曼城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沃尔夫斯堡前锋哲科,波黑人与曼城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新合约将于2015年6月到期。不过曼城并未透露具体的转会费与周薪,据英国媒体披露,哲科的转会费约在2700万英镑,周薪大约15万英镑左右。

  哲科将会身披曼城10号球衣征战英超联赛,他的联赛首秀很可能是下周六对阵狼队的比赛,从“狼堡”而来,处子战就将面对狼队,哲科加盟曼城似乎在冥冥之中便已注定。“这次转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从去年夏天,曼城就开始和我接触。如今能够顺利加盟,我很开心,曼城是我转会的唯一选择。”波黑人迫不及待的向新东家表着决心。

  自曼苏尔接管曼城以来,每一位新援的到来似乎都与金钱脱不了干系。“很多人都说我是为钱而来,但我的回答是"不"。”哲科用流利的英语在解释自己来到曼城的缘由所在,“曼城的目标是英超冠军,也一直为此努力,这是一支适合我的球队。我将用进球回报球迷的期望与厚爱,任何挑战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

  曼城这边引进了锋霸,“红军”却解聘了主帅。就在同一天,利物浦官方宣布解雇主教练霍奇森,传奇球星达格利什将接任并执教至本赛季结束。

  进入到新年,利物浦居然在英超排在十名开外,主席约翰·亨利终于再也坐不住了,手起刀落,霍奇森只能带着无限的悲伤告别安菲尔德。不过俱乐部还是为“太公”送上了最后的祝福:“感谢霍奇森先生为俱乐部所作出的贡献,我们祝愿他今后一切顺利。”

  继任者达格利什是“红军”的旗帜性人物,被利物浦球迷亲切的称之为“国王”,苏格兰人之前曾两次执教利物浦,率领布莱克本夺得英超冠军是他的巅峰之作。虽然远离一线战场已经多年,但其深厚的执教功底还是得到了约翰·亨利的赏识:“肯尼不仅仅是一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是利物浦历史上最成功的三位主帅之一。他愿意在赛季中途接手俱乐部,我们感到非常幸运。”实习生 陈鹏

  作者:陈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