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郑斌:武汉伢很“给力” 小蒿上场打乱对手节奏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09日09:20
  “亚洲杯第一场比赛,国足的表现不能说特别好,但很幸运地是结果很好,尤其是几名武汉籍球员的表现,应该说立下了首功!”作为武汉球员中惟一征战过两届亚洲杯的国脚,郑斌昨晚也熬夜看完了亚洲杯首战,他表示,首战获胜固然可喜,但国足若想在本届亚洲杯上走得更远,必须学会“享受比赛”。

  郑斌认为,国足昨天的表现尤其是上半时的表现颇有些差强人意,不敢与对手进行对抗,心态上处于下风,“我认为昨天比赛真正扭转大局的球员是蒿俊闵。虽然他没有进球,但无疑科威特队的整体节奏是被小蒿打乱的。相比其他国脚,在沙尔克04踢球的小蒿最大的优势就是他的心态,压根就不怵对手。”

  郑斌也谈到另外两名武汉国脚的表现。他认为荣昊昨日在左后卫位置上应该是中规中矩地完成了任务,当然在下半时全队打开了后,荣昊的几次助攻确实也体现了他超强的个人能力。

  “邓卓翔的特点是需要接应,但全队上半时的低迷造成他的表现也就不可能太好,不过下半时的那次任意球确实称得上世界波。总之我觉得武汉的几名球员在前场是有默契的,希望小蒿下一场比赛能进入到主力阵容中,那么他一定会给邓卓翔更大的支持。”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