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潜艇首发公布 本泽马仍主力卡卡随时待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12: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两点,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将上演一场重头戏,排名第二的皇马坐阵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比利亚雷亚尔。穆里尼奥在周六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20人大名单,佩佩、杜德克和伊瓜因因伤缺阵,阿韦洛亚遭到禁赛,M-迪亚拉和马特奥斯因为技术原因落选,青年队门将帕切科获得征召,而B队前锋莫拉塔此役没有进入名单。

  皇马在西甲历史上一共和潜水艇交手22次,皇马14胜6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8胜3平保持不败。上赛季皇马双杀潜水艇,客场凭借C罗和卡卡的进球2-0取胜,主场更是6-2大胜,卡卡和伊瓜因梅开二度,C罗和阿隆索各进1球。皇马曾在06-07赛季首轮主场被潜水艇0-0逼平,此后三个赛季主场全胜对手,而潜水艇上一次击败皇马,还是08-09赛季在主场3-2取得险胜。

  本赛季皇马各项赛事主场取得13场全胜,本轮他们必定希望延续这个纪录,同时在积分榜上紧咬巴萨,潜水艇本赛季联赛客场3胜2平3负战绩一般,分别输给了皇家社会、巴萨和赫塔菲,另外他们还在客场被赫尔古斯和希洪这样的弱旅逼平。皇马周中的国王杯雪藏众多主力,本场主场以逸待劳,而潜水艇则在国王杯经历了苦战,2球落后的情况下4-2逆转瓦伦西亚,虽然士气上是一个极大的鼓舞,但带着疲惫之躯出征伯纳乌,加上马切纳、塞纳和尼尔马三名大将缺阵,恐怕很难全身而退。

  阵容方面,由于佩佩的受伤和阿韦洛亚的停赛,皇马的后防将遭受一些损失。穆帅赛前公布的首发阵容中,门将是卡西利亚斯,后防线上阿尔比奥尔将取代佩佩搭档卡瓦略,拉莫斯和马塞洛分居两侧,加雷将是唯一的替补后卫。阿隆索将和拉斯-迪亚拉组成双后腰,赫迪拉继续替补,迪马利亚、厄齐尔、C罗和本泽马将组成前场的攻击阵容,卡卡继续在替补席待命。

  本泽马的状态一直不稳,在伊瓜因受伤期间,作为首发中锋的他没能抓住机会,只是打进了一些无关痛痒的进球,卡卡回归后的状态越来越好,西班牙媒体猜测穆帅近期可能会把本泽马打入冷宫,让C罗顶到锋线,把卡卡、厄齐尔和迪马利亚放在葡萄牙人身后。在这场关键的巅峰对决中,穆帅仍然决定让本泽马首发,既是无奈之举,或许也是给他最后一次机会,如果法国人这场仍然梦游的话,也许四天后国王杯与马竞的德比大战,穆帅就会开始尝试前场的变阵。周中的国王杯卡卡踢了35分钟,要是本泽马的表现糟糕的话,巴西人就有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帕切科

  后卫:拉莫斯、卡瓦略、阿尔比奥尔、加雷、马塞洛

  中场:卡卡、加戈、阿隆索、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赫迪拉、卡纳莱斯、莱昂、厄齐尔、迪马利亚

  前锋:C罗、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