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阿拉伯媒体痛批主裁表演 赞中国表现胜于科威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12: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昨晚(1月8日晚)的中科之战最终以中国队2比0取胜告终,不过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争议的细节依然在今天成为了西亚舆论的焦点。

  阿联酋著名的阿拉比亚电视台以《中国龙吞食海湾杯冠军,亚洲各队拉响警报》为题对比赛进程进行了回顾。文章称,海湾杯冠军科威特队昨晚输球的原因有三点,后卫穆萨伊德•纳达的被逐、主裁判本杰明•威廉姆斯的误判以及整场比赛表现的差距,“后卫纳达在无球状态下不冷静的侵犯对方前锋而被逐出场使科威特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而下半场刚开场不久时一个有效进球被主裁判吹掉也使科威特人丧失了领先的机会。不过从整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科威特队并没有如人期待的那样发挥出他们不久前赢得西亚杯和海湾杯冠军的实力,而中国球员则凭借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有序的整体攻防控制了比赛,并最终赢得了胜利。中国队的出色表现已经给亚洲杯的其他参赛球队拉响了警报。”

  阿拉伯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网站“球网(kooora.com)”则以《又一次,威廉姆斯在中国队的胜利中扮演重要角色》为题对比赛当值主裁判的几次争议判罚予以了强烈抨击。文章称,“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之内,澳大利亚主裁判威廉姆斯第二次在中国队的胜利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这位来自堪培拉的小学教师在比赛中的多次判罚都引起了争议,上半场穆塔瓦在中国队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杜威踢倒,威廉姆斯对此视而不见;而在第33分钟,他又做出了一次影响比赛进程的判罚,罚下了科威特队后卫纳达,比赛的平衡由此发生了改变。”文章还回顾了威廉姆斯上一次执法中国队比赛时的表现,“在去年11月中国本土举办的亚运会男足比赛中,威廉姆斯在中国队对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罚下了三名马来西亚球员,并向该队出示了九张黄牌,赛后愤怒的马来西亚队主教练甚至用‘他需要进行一些医学检查’为辞对威廉姆斯的表现予以了强烈的抨击。”

  而科威特的著名足球网站“艾兹拉克(alazraq.com)”则以《科威特续演阿拉伯跌倒》为题对科威特队的表现表示了失望,“在东道主卡塔尔被乌兹别克斯坦以2比0击败之后,第二支出场的阿拉伯球队海湾杯冠军科威特队也以相同的比分输给了中国队,阿拉伯球队连续两天两次跌倒。”同其他阿拉伯媒体一样,文章也对科威特队遭遇的几次争议判罚耿耿于怀,不过对于中国队的表现,“艾兹拉克”网也予以了肯定,“中国队确实表现出了高出科威特队一筹的水平,除了两个进球,右前卫11号(曲波)在上半场的劲射和左后卫20号(荣昊)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近距离射门都是进球的绝佳机会。”(杨孟书)

1.您如何评价中国战胜科威特?





2.您是否看好中国队小组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