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麦蒂新闻

活塞主帅解重用麦蒂缘由 76人遗憾输球拒绝内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13:10
组图:活塞逆转76人 麦蒂飞身封盖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活塞主场加时112-109战胜76人,止住了3连败的下滑势头。本场比赛麦蒂和队友奥斯汀-戴耶发挥了关键作用,比赛第四节麦蒂助攻戴耶投中扳平三分,接着又在加时赛开始时妙传戴耶三分中的为活塞获胜打下良好基础。赛后双方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比赛第四节最后时刻,76人洛-威廉姆斯两罚不中,给了活塞扳平比分的机会。最后3.5秒,戴耶底角接到麦蒂传球跳投命中将比赛拖入加时。“那次战术实际上并不是为我设计的,但随后(主教练库尔斯特)做出了调整,”戴耶说。“我得到了一个漂亮的掩护,当我出手的时候,我就知道那个球要进了。”

  加时赛开始后,戴耶又和麦蒂配合远投三分,跟着还暴扣拿下两分。“我认为奥斯汀打的非常镇定自若,”库尔斯特说。“这种镇定很大程度上和球员们在比赛中的动力有关。我们之所以在关键时刻将那些球员(包括麦蒂在内)留在场上,就是根据谁能在场上跑起来。”

  本场比赛76人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8%,但活塞却抢下了15个进攻篮板,其中替补门罗就抢到了5个。“教练信任我,加时赛时将我留在场上,这有着很重要的意义,”门罗说。“我正努力从每场比赛、每一个回合以及每一次训练中学习。”

  在赛后谈到关键时刻罚球不中的洛-威廉姆斯时,76人主教练柯林斯表示:“我告诉他,那些罚球不会让我们输掉比赛。他是我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我想让他明白,只要他在我手下打球,那些罚球就不会成为我们输球的原因。当时活塞还是需要投中三分球才能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

  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76人榜眼秀埃文-特纳也表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我们是一个整体。没有人坐在角落里说,‘他葬送了比赛。’”虽然输掉了比赛,但76人却不愿因此引发球队的内讧。(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