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巴萨盼皇马犯错 中国主帅若下课我会难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08:12

    搜狐体育讯 皇马将在周日晚上主场迎战劲敌比利亚雷亚尔,在穆里尼奥公布的首发阵容中,并没有卡卡的名字,不过赛前的记者会上,狂人表示卡卡肯定会获得出场机会,只是时间多少的问题。“不管比赛进程如何,卡卡都会上场,这对于所有的球迷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如果届时皇马场上打不开僵局或者落后时,卡卡或许很难获得太多的时间,但如果比赛进展顺利的话,皇马早早确定胜局的话,卡卡就能很好地享受比赛,让其他球员获得休息的机会,当然无论什么样的情况,卡卡都是替换前锋的唯一人选。”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本月的赛程很艰难,穆帅也表示就连巴萨也在等待银河战舰能够犯错:“巴萨关注我们的赛程这很正常,比利亚雷亚尔和阿尔梅利亚都不好打,国王杯我们还要打马竞,如果晋级的话,还要与比利亚雷亚尔和塞维利亚的胜者进行半决赛,巴萨肯定会觉得这个月对皇马来说是很痛苦的,这很正常。对于我们自己来说,就要积极去对待每场比赛,认真地备战,争取拿下所有的比赛。”

  穆帅还谈到了首发阵容的问题,解释了为何让拉斯-迪亚拉首发:“每名球员都有自己的机会,像拉莫斯缺阵的时候,阿韦洛亚就踢得很好,我还说他配得上主力,这在执教中是很平常的事。赫迪拉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伤病,这期间拉斯首发踢得不错,所以我仍然用他,但这并不意味着赫迪拉就会失去自己的位置。后腰的位置阿隆索、加戈和格拉内罗都能踢,他们都很出色,我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轮换,每个人都会获得机会。”

  对于佩佩大战前的受伤,穆帅也是感到很遗憾:“球员可能在家里受伤,也可能在训练中受伤,打莱万特时我让佩佩和卡瓦略踢半场,就是为了更好地踢明天的比赛,因为上轮对阵赫塔菲他们都没有出场。但佩佩却受伤了,当然这在足球场上很正常,受伤的事情随时可能发生。”

  皇马B队主帅梅内德斯近日下课,穆帅表示自己会很难过:“如果一名教练下课,不管是皇马B队、AC米兰还是中国队的主教练,我都会不开心,因为这意味着一名教练丢掉了他的工作。我对梅内德斯非常了解,我们关系不错,祝福他未来一切好运。”

  西甲一直都是皇马和巴萨的二人转,其他球队根本没有夺冠的机会,穆帅表示两家独大的情况并不会影响西甲的整体水平:“巴萨现在只丢了5分,皇马丢了7分,这在其他联赛可是看不到的,每个联赛情况都不同,发展轨迹也不一样,其他联赛里有些球队丢很多分一样能夺冠。不管怎样,每个联赛都是积分最高的球队拿冠军,无论是100分、80分或者70分。”

  弗洛伦蒂诺已经宣布皇马冬季不会引援,这对穆帅来说无疑是一个失望的结果,现在狂人已经不愿再扯这个话题:“在缺少中锋的情况下,我只能去制定相应的对策,我要做的就是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地训练,然后去争取最好的成绩。每天我都很早来到俱乐部,然后很晚才下班,我把自己的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这就是一个教练该做的事。大家是否开心,取决于最终获得什么样的成绩,我会一直用平常心去工作,争取做好每一件事情,我也用这样的标准去要求球队,因为我是一名优秀的职业教练。”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