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皓4-2力克陈玘打进决赛 将与张继科争夺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09日13:29

  今天中午,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鹿特丹队内选拔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张继科以4-0横扫郝帅,王皓以4-2力克陈玘,两人将在下午3点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张继科和郝帅的半决赛率先进行,两人都是肖战教练的弟子,在小组赛中都是三战三胜晋级淘汰赛。八进四的比赛中,张继科4-2力克张超,郝帅4-0完胜阎安。开局两人便打得异常胶着,第一局便战至关键球,12平之后,张继科连得两分,以14-12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的郝帅似乎受到了前一局的影响,状态显得不如首局,结果张继科以5-2开局,并以11-8再胜。第三局张继科从开局便占据优势,以11-5轻取。第四局,张继科一路领先,以10-7取得三个赛点,最终以11-7锁定胜局。

  另一场半决赛在王皓与陈玘之间进行。昨天的八进四中,陈玘爆冷以4-0横扫马龙,其中前两局每局只让马龙得到两分,显示出了久违的霸气。王皓则是在与许昕的对阵中先失两局,随后连得四局逆转取胜。

  开局王皓进入状态较快,取得5-1的开局,以11-3很快拿下首局。第二局,陈玘一举取得7-0的领先,以11-3扳回一城。第三局如同第五局的翻版,陈玘以6-0开局,以同样11-3的比分将大比分超出为2-1。第四局,王皓以11-6将大比分扳平,并以11-5拿下第5局。第6局中,陈玘以6-4取得了短暂的领先,随后王皓将比分反超为9-8,经过了9平后,王皓连得2分,以11-9锁定胜局,他将与张继科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winter)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