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亚洲杯国足迎来“开门红” 邓卓翔落叶绝技再现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1月09日13:32

  本报多哈8日电(记者蔡毅)今晚,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迎来首战,以2比0完胜科威特队获得开门红,张琳芃和邓卓翔在下半时各入一球锁定胜局,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并列A组第一。在揭幕战中,东道主卡塔尔队0比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

  此役是两支国家队的第17次正赛交锋,此前中国队以6胜5平5负稍占优势。高洪波祭出4231的阵型。上半时开场,科威特队多数时间掌握控球权,第11分钟,雅库布·塔希尔从身后铲倒曲波被澳大利亚籍主裁判本·威廉姆斯出示黄牌警告。第34分钟,穆萨阿德·纳达在本方半场左侧边线附近倒地情况下故意报复脚踹杨旭要害部位,被主裁判威廉姆斯直接出示红牌,穆萨阿德也成为了本届亚洲杯第一位被驱逐出场的球员。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与科威特战成0比0。

  下半场开赛,第58分钟,杨昊左侧角球开出,经过连续两次争夺,皮球被解围到大禁区边缘,张琳芃顺势起脚射门,皮球打在法迪勒身体后变线钻入球门左下角,中国队1比0领先。第65分钟杨旭中路接球时将球分出,鄂籍球员蒿俊闵得球在大禁区前被加拉赫踢倒,国足获得任意球。又是鄂籍球员邓卓翔操刀主罚,皮球划过人墙弹入死角,国足将比分扩大为2比0。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