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批火箭这样打难赢球 斯隆赞爵士两将手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1月09日13:41
火箭VS爵士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8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在主场99-103负于爵士,遭遇五连败。斯科拉24分10个篮板4次助攻,马丁20分,巴蒂尔10分6个篮板。

  比赛结束之后,老将巴蒂尔在更衣室接受采访,谈到了今晚火箭队的比赛。“我们在下半场又打得非常被动,这样的话,你怎么能在联盟赢球呢?”巴蒂尔说,“我们必须保持攻击性,继续像上半场那样攻击对手。”

  对于输球的原因,巴蒂尔认为,球队在能量上下降很大。“我觉得,一旦爵士开始拿下一些轻松的得分,我们开始投失一些球,我们的能量一下子就下来了,下降非常明显。”巴蒂尔说,“接着,我们就期望裁判可以帮我们,这就像一个循环,让我们打得非常糟糕。我们第四节打得非常糟糕。”

  爵士的主教练斯隆则认为,杰弗森和米尔萨普的表现非常出色。“作为一个球队,我们知道应该做什么,下半场我们从一开始冲击对手,保罗(米尔萨普)和AL(杰弗森)下半场手非常热,我们的伙计们在很好的位置给他们球,让他们得分,我很满意我们回到比赛的竞争之中。”

  米尔萨普表示,火箭队忽视了对自己的防守。“你只是想尽可能将球投进,今晚球真的能进。”米尔萨普说,“我感觉很好。他们让我得到很多空位,德隆给我传球很多,我感觉很好,我感觉自己都投不偏一样。”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