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鹿特丹郭焱抢得第一票 六局苦战4-2胜郭跃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09日15:10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鹿特丹世乒赛的门票,郭焱提前拿到了第一张。

  昨天上午,中国女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球馆内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队内年龄最大的郭焱用时50分钟,经过六局苦战,以4比2战胜了郭跃,率先拿到了一张世乒赛入场券。

  昨天的比赛中,面对四次参加直通赛三次获得出线名额的小将郭跃,郭焱发挥稳定,而且在进攻方便更加积极主动。获胜后的郭焱表示,自己作为队内最年长的队员,成熟稳定的心态和积极的打法帮助自己最终获胜。

  据悉,女乒第一阶段直通赛结束后,女乒将从今天起继续在总局进行冬训。本月16日起,女乒将陆续赴斯洛文尼亚和英国参加两站公开赛,春节前一天她们将返京,然后进行几天时间调整。

  女队老将郭焱率先直通成功,但是男队的两位老将马琳和王励勤却并不给力,兄弟两人在小组赛中1胜2负,双双未能出线。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