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赵菁杨威李妮娜韩晓鹏练歌 将同台演唱励志歌曲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09日15:11
赵菁(右二)、杨威(左一)、李妮娜(右一)和韩晓鹏进行彩排.jpg
赵菁(右二)、杨威(左一)、李妮娜(右一)和韩晓鹏进行彩排.jpg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  (记者 张雨)“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7日晚,北京的一个录音棚里,游泳名将赵菁、体操奥运冠军杨威、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名将李妮娜和韩晓鹏聚在了一起。他们正为将在下周日举行的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进行彩排。

  届时,上述4位运动员将携手“九球姐妹花”付小芳和刘莎莎、男子花剑队主教练王海滨、男子花剑领军人物雷声共同演唱《我相信》。

  第一次进录音棚练歌的赵菁对自己的表现“相当之满意”。“第一次这样练歌,感觉自己找音挺准,很惊讶,唱得还挺顺。但是等真正上台表演的时候会更紧张。希望自己能好好表现,表现得能更专业一些。”

  坐在一旁的杨威和韩晓鹏也肯定了赵菁的表现,“赵菁可能是我们几个里面唱得最好的了。”歌技不错的杨威,还一遍遍用心地跟着哼唱,“我喜欢唱歌。但是这歌之前没唱过,怕唱不好。”已经是第二次进录音棚的李妮娜也担心着自己的表现,“这歌比较激昂,挑战挺大的,我担心自己唱不好。”歌词中的“我就站在舞台中间”,让李妮娜找到了共鸣,“歌曲很立志。运动员在比赛的时候,就是世界的中心,感受着所有人的目光。这种感觉在歌里找到了体现。”

  本次颁奖盛典音乐总监徐鲤表示,《我相信》是一首深受年轻人喜欢的立志歌曲,尤其在大学生中反响热烈。希望能够借此吸引不同层次人群和更多年轻人对颁奖盛典的关注。同时,本次盛典也将被打造为现场气氛最活跃的一次。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