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安队员西亚秀狮吼功 杨昊吆喝队友:上去抢!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09日14:49
  “上去抢一下!”即便记者坐在看台的顶层,仍能清晰地听到杨昊在场上声嘶力竭的“狮子吼”。与之呼应的是门将杨智的大嗓门:“不要退!不要退!”两名来自北京国安的国脚几乎喊了一整场,以至于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两人的嗓子都略显沙哑。

  昨天开场15分钟后,中国队陷入最困难的阶段。杨昊大声呼唤队友“上去抢!上去抢!”这时,中国队需要这样一种舍我其谁的气势,打破逆境的沉闷。赛后,杨昊说:“我们队伍比较年轻,第一次经历这种大赛,经验欠缺。特别是对手被罚下一人后,我们反倒不会踢了。越是这种时候越是要稳住,所以我也是通过大喊这种方式提醒队友。平时训练中,我经常跟高指导沟通,比赛中要怎么鼓励大家,怎么把情绪控制好,今天比赛我就是这么做的。”

  被动时杨昊喊得凶,而领先时却是杨智喊得凶。“我站在后面看得比较清楚。所以我要大声喊喊,提醒他们,同时也给他们鼓鼓劲儿。我在联赛中也喊,可能没有现在声音这么大。这一点是区指导和高指导的要求。”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