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总决赛 > 国羽动态

羽联总决赛男单项目全军覆没 王仪涵再负韩选手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09日16:01

  昨天,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在台北结束了5个单项的半决赛,中国选手在男线上全军覆没,而王仪涵再负韩国选手,暴露出恐韩的问题。

  半决赛中,谌龙以19比21和18比21不敌丹麦老将皮特·盖德,这样中国选手就在男单项目上全军覆没。另一场男单半决赛,李宗伟以2比0轻取B·波萨纳。男双方面,蔡赟/傅海峰1比2不敌丹麦的摩根森/鲍,张楠/柴飚不敌韩国的李龙大/郑在成。

  女单半决赛,王仪涵对阵韩国选手裴延姝。在去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裴延姝曾击败王仪涵。昨天,王仪涵苦战3局不敌裴延姝,错过了与王适娴会师决赛的机会。另一场半决赛,王适娴2比0轻取中国香港的叶姵延,挺进决赛。

  两对中国女双昨天分别在半决赛中取胜,提前确保了冠军。混双的张楠/赵云蕾也成功杀入决赛。J131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