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大力马琳未能小组出线 马龙被陈玘淘汰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09日16:04

  昨天,国家男乒直通鹿特丹队内选拔赛从小组赛最后一轮一直打到产生4强。王励勤、马琳两位老将小组未能出线,马龙在8进4的比赛中被陈玘淘汰。

  昨天率先进行的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马琳虽然4比3险胜张超,但无奈之前一天两战两负,小分算不过同组队友,惨遭淘汰。王励勤之前两轮虽然1胜1负,但最后一轮他1比4输给小将闫安,也惨遭淘汰。王励勤和马琳,基本上已经丧失了直通的机会,看来这次真要通过教练组“综合评议”的办法拿到参赛资格了。

  不过冷门并未就此结束,在淘汰赛8进4的比赛中,亚运会冠军、目前国家男乒世界排名最高的马龙,0比4惨败于陈玘之手,前两局马龙竟然都是以2比11告负。今天,国家男乒半决赛,王皓对阵陈玘,张继科对阵郝帅,最后决出冠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