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女排联赛第六轮:恒大3-0力克河南 郎家军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16:48
组图:魏秋月复出天津3-0胜 单人拦网风采依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9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进入第六轮比赛的争夺,此前保持不败的广东恒大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女排,最终恒大以3-0完胜对手,目前联赛六连胜,三局比赛的具体比分为25-23、25-19和25-15。在本轮其他的比赛中,八一主场3-0横扫江苏,辽宁主场1-3不敌天津,上海主场3-1逆转浙江,四川主场2-3不敌山东。

  恒大3-0河南(25-23、25-19和25-15)

  第一局,恒大率先发球,河南队快攻得手,拿下全场比赛第一分;随后恒大拦死霍萱进攻及乔瓦娜二号位强攻打成以 4-2领先;汤姆洛根四号位强攻及尹萌探头得手,恒大以8-4领先进入第一局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汤姆洛根强攻、拦网连续得分,河南队四号位进攻被拦及吊球失误以7-14落后;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河南队凭借周媛吊球失误及四号位打成,将比分追至15-19;局末阶段,河南四号位扣斜线得分及周媛四号位的强攻出界,将比分追至23-24,但霍萱发球失误,恒大还是以25-23拿下第一局。本局恒大队在一传到位的情况下,还是坚持打快,现在冯坤和尹萌的配合也日趋成熟,但恒大扣球失误也较多。

  第二局,汤姆发球失误、周媛进攻被拦死及接发球失误,恒大一上来就1-5落后;但凭借乔瓦娜的交叉得分、周媛四号位防反强攻得手及汤姆洛根后排进攻得分,恒大将比分追至5平;恒大二号位扣球失误,河南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尹萌背飞失误、汤姆扣球出界及王婷在多次防反中快球扣中,恒大6-11落后;但恒大凭借汤姆洛根的强攻连续得手,将比分追至12平;汤姆的四号位强攻再次得手, 恒大14-13将比分反超;中局阶段,汤姆的发球连得两分、乔瓦娜强攻及河南四号位强攻连续被拦死,恒大22-14将比分拉开;周媛打手出界,恒大以25-19再下一局。此局开局恒大无论发球还是扣球,自身失误比较多;直至中局恒大才凭借汤姆洛根的强攻及发球将比分反超,恒大本局防反得分8-2领先。

  第三局,王倩和索玛发球失误,双方开局3-3;霍萱后排进攻下网及汤姆轻打得分,恒大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汤姆强攻得手及河南进攻配合失误,恒大13-10领先;乔瓦娜四号位强攻、河南失误及汤姆后攻打成,恒大19-12领先;尹萌发球得分,恒大最终以25-15取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以3-0战胜河南取得六连胜,恒大女排开赛仍保持不败。2011年1月15日,恒大主场迎战四川队,河南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天津。

  八一3-0江苏(25-9、25-19和25-18)

  八一主场迎战江苏女排,整体实力占优的八一女排以3-0力克对手。其中八一队刘宴含进攻得分有10分,八一进攻得分39-32,但拦网得分14-3遥遥领先,八一队网上实力高出对手很多;而江苏队失误15-8高出对手近一倍。

  辽宁1-3天津(18-25、27-25、16-25和21-25)

  辽宁女排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天津队,最终天津女排3-1力克对手,与恒大一样六战全胜,天津队在进攻得分上58-53领先,国手陈丽怡在进攻得分上有18分,殷娜也有17入账;但辽宁队前国手楚金玲进攻得分只有5分,全队失误送分多达26分。

  上海3-1浙江(21-25、25-22、25-15和25-18)

  上海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浙江,上海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最终3-1逆转对手。陈伊娜是上海队获胜最大功臣,她进攻得分有17分,张磊和奚希进攻得分有11分及10分;在失误送分上,浙江队22-16要高出对手。

  四川2-3山东(25:19 11:25 22:25 25:18和11:15)

  山东队客场挑战四川,最终山东队3-2逆转战胜四川。山东队王敏和左婷的进攻得分有17分和14分,发球也以12-6领先;四川队赵静进攻得分也有17分进账。

  (作者:邹德超)

相关新闻:

·积分榜:恒大女排五连胜居榜 天津小分劣势第二
·洪钢:恒大女排并非无懈可击 辽宁新军葬于一传
·辽主帅点郎平魅力:队员如家人 用自信感染大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恒大是今年夺冠大热门了啊...
天津表现也不错...
江苏0-3八一,输的太快了也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