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朴智星:错过曼联比赛无影响 尽全力踢好亚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姚远
2011年01月09日19: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姚远 1月9日 多哈报道)作为韩国队的绝对核心、领军球员,朴智星自身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不管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不论是在亚洲还是在世界足坛的重心欧洲,但对于现在这支韩国队来说,还是有着很多年轻球员,并且连亚洲杯这样的大赛都是初次参加,对于迫在眉睫的首场比赛,“朴三肺”还是很有信心,尤其是对这些年轻球员。“首场比赛确实很重要,我们这支队伍中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欠缺一些经验还,但是只要我们全神贯注地对待比赛,我相信我们不会有问题的。”

  尽管亚洲杯这场亚洲的足球盛宴刚刚揭开面纱,但在欧洲足坛,尤其是英超联赛正在经历着魔鬼赛程的考验,对于朴智星效力的曼联来说,韩国当家球星必将因为亚洲杯而错过红魔的比赛,对于记者提出的这是否会影响他在曼联的位置,以及如果韩国队打进决赛,更会延长他在曼联的缺席场次。对此,朴智星说道,“这些比赛(错过的),对于我来说不会有影响。现在我在这里(卡塔尔),我将会把重心放在亚洲杯,跟我的国家队在一起。等比赛完了,我就会回俱乐部报到,然后再把重心转移到俱乐部上。”

  韩国队一直都是亚洲足球的佼佼者,不仅在亚洲赛场,更是在世界杯的舞台,对于此番出征亚洲杯,有记者也问道朴智星,与去年的南非世界杯相比,韩国队以及他自己在准备上会有什么不同,韩国队长很坚定地回答道,“这都是很重要的大赛,我们在精神上以及各方面都已经准备好了,像以往一样。”

  最后,记者们也很关心这是否会是朴智星最后一届亚洲杯,甚至退出国家队。对此,韩国队长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只是说道,“这应该是我的最后一届亚洲杯,但是别的我现在不能说。”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