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追皇马失意铁闸 温格欲揽曼联蓝军垂青神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19:41

    搜狐体育讯 温格此前曾有证实,维尔马伦预计会在本月底伤愈复出,但同时也有强调,如果情况不太理解,他不排除在冬窗关闭之前引入一名中卫应急,毕竟如今最放心的中卫竟然是乔鲁,科斯切尔尼与斯奎拉尼均有明显短板。如果真买,教授必然不会豪购且此人身价铁定不会高,因此便有了接下来三条消息的出现。

  据《镜报》称,由于看到坎贝尔在纽卡斯尔过的并不开心,本赛季截止目前仅在英超登场5次,3次首发打满全场2次替补出战,联赛杯也只在与切尔西的比赛打满全场,而且信任他的主帅胡顿已经下课,所以温格便打算让坎贝尔完成三进宫。2001-2006年期间,坎贝尔曾以主力身份效力阿森纳,去年1月他又以自由之身再度回到兵工厂并效力半个赛季。

  由于纽卡斯尔方面已经同意坎贝尔离队,所以温格签他或许都不用掏钱,就算真掏,数额也小的可以忽略不计。但话说回来,坎贝尔已是36岁的人,就算真能回到兵工厂,他所发挥的作用也肯定相当有限,反观阿尔比奥尔,一位身处皇马却郁郁不得志的西班牙国脚,假如他能被温格网罗,阿森纳防线水准便有望实现质的提升。然而,如今摆在温格面前的局面却是,已被卡瓦略挤的没有任何生存空间的前瓦伦铁闸虽说有可能同意转战枪手,但皇马估计不会同意放人。

  皇马或许不会放走阿尔比奥尔的原因只有两个。第一,弗洛伦蒂诺已公开表示冬季不会引援;第二,佩佩将因伤告休1个月之久,穆里尼奥此时需要阿尔比奥尔救急,毕竟将拉莫斯移至中路之后,右路又会存在漏洞。在这里说句题外话,其实眼下温格不妨打打加雷的主意,因为较之阿尔比奥尔,前阿根廷国奥队主力、北京奥运会冠军队成员已被皇马列入清洗名单,这便意味着,签下加雷对温格来说并非难事,更何况加雷还很年轻,只有24岁。

  第三条有关温格考察中卫的消息更对靠谱一些,来源是向来严谨的《天空体育》。据称,温格有意抢在皇马等其它豪门之前从法乙伊斯特尔队签下现年19岁并身高达到1米88的勒祖尼,而这名年轻中卫现已获誉“新布兰克”。对于勒祖尼未来何去何从,该球员的经纪人表示:“目前已有好几家欧洲俱乐部与我取得联系,本周就有来自西班牙方面的人与我接洽了一番,皇马问了问他的情况,而且表现出了强烈兴趣。至于温格,我还不太清楚他究竟是何态度。只不过很显然的是,他会比科斯切尔尼强。”

  诸多后卫均已成为温格目标,而在引入进攻球员方面,教授近日则亲口证实,早已对外宣称“我是阿森纳拥趸”的比利时天才哈扎德将会成为阿森纳主攻对象,哪怕曼联与切尔西已于先前公开表示要将这名现效力法甲里尔的超白金新星网罗也是如此。温格对《天空体育》说到:“让我们尝试着让他梦想成真吧,我们正在密切关注他的动态。我个人认为,他真有着极高天赋,以及能为阿森纳踢的水准。但目前我们进攻球员已经有些饱和,所以我们得在赛季尾声再去审时度势。”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