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皓满意新年赢取开门红 坦言比赛节奏完全掌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1月09日19:42
组图:国乒一哥英姿飒爽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月9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中国男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落下帷幕。最终王皓在决赛中4-1力克张继科,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赛后他表示自己已经从低谷慢慢站了起来,目标也会放到更高远的地方。

  “比赛前我就说不会像上次一样,因为自己的状态和信心一点点恢复,已经从低谷慢慢站起来了,所以目标会放到更远的地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王皓对记者说。去年直通莫斯科选拔赛的时候,王皓直到第四轮与马琳、王励勤PK的时候才赢得最终的参赛权,而这次尽管队内竞争仍然很激烈,他却赢得了开门红。

  “过去比较比较欠缺的就是在比赛中出现问题之后自己再赢回来的这种磨练,这次比赛、包括军训的时候也刻意加强了这方面的锻炼,”王皓对记者说,“这次比赛新年开门红,世界杯、亚运会之后状态保持不错,自己也比较满意。”王皓表示自己过去总是蒙着头打,而现在随着经历的增多,阅读比赛的能力也更强,“现在能够把节奏控制在自己掌控的范围内,应该说在能力上我还是有优势的。”

  王皓表示自己下一个目标就是打好接下来的公开赛。由于这次是世乒赛的参赛资格是由两次直通赛名次相加所决定的,而他曾经在2009年的直通横滨的比赛中两站排名第一,所以也希望在3月份的直通赛中能够再接再厉。(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直通赛王皓4-1张继科全胜夺冠 陈玘3-2郝帅第三
·综述:王皓六连胜登顶 郭焱创最佳赢首张入场券
·刘国梁曝奥运选拔标准 赞王皓批张继科精神崩溃
·王皓满意新年赢取开门红 坦言比赛节奏完全掌控
·男乒赛果:王皓全胜登顶 王励勤马琳小组赛出局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