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帕切科演练战术玩边路变脸 稳守或成国安主旋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21: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9日 昆明报道)今天上午,北京国安在海埂基地继续冬训备战。帕切科在训练中重点演练了进攻战术,不过他反而却强调起了防守,“进攻时必须要保证防守稳固,进攻结束就要快速回防。”

帕切科手脚并用与徐亮沟通(查看组图)

  由于之前的训练量比较大,帕切科今天主要是调整为主,下午球队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回归的大格今天仍然没有跟队合练,在与全队进行了传接球的基本功训练后,他就独自开始了跑圈。

  帕切科上午先是让队员进行六人间的传接球,随后是10分钟的有氧跑,之后重点进行了战术演练。帕切科将队员分成三套阵容,轮番讲解着技战术安排,帕切科特别强调了两个边路的进攻,尤其是边后卫的插上,以及中路的包抄跟进。

  帕切科延续了此前国安的4231阵型,第一阵容中路姜、徐云龙、朗征、周挺搭档后卫线。由于马季奇、黄博文和杨昊都不在队中,中路由祝一帆和小将张兆辉搭档双后腰,徐亮担任前腰。两个边路分别是王长庆和闫相闯,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闫相闯打左路,而王长庆打右路。小将谭天澄出任单箭头。

  虽然是演练进攻,但帕切科仍然把防守放在第一位,每次进攻结束他都要求队员必须要快速回防,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帕切科跟队员说,“我们就算80分钟都踢得很好,但只要10分钟防守不好,就会输掉比赛,进攻时必须要保证防守稳固。两个边路必须要多得分,帮助进攻。”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