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VS乌迪内斯首发:伊布回归 绝杀小将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21: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晚22时,意甲第19轮一场焦点战打响。排名联赛榜首的AC米兰迎来第10名乌迪内斯的挑战。目前双方首发已出。

  凭借着冬季新援卡萨诺的精彩传递和临危受命替补登场打进制胜球的斯特拉瑟,AC米兰在周中艰难的1-0战胜了卡利亚里,继续巩固着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本场比赛对阵近来状态起伏不小的乌迪内斯,AC米兰首先在心气上就已高过对手。尤其是本赛季AC米兰在主场的战绩非常出色,9战6胜打进17球,而乌迪内斯正逢客场4连败,虽然他们拥有目前意甲最佳射手迪纳塔莱,但此番做客圣西罗前景并不乐观。

  伊布伤愈复出回归首发与帕托搭档锋线,罗比尼奥在他们身边策应,卡萨诺继续替补。小将斯特拉瑟首发亮相,与加图索和西多夫组成双后腰。阿梅利亚顶替了阿比亚蒂镇守龙门。乌迪内斯方面则变化不大,迪纳塔莱、桑切斯、因勒等实力派悉数亮相。

  AC米兰(4312):1号阿梅里亚/后卫:20号阿巴特、25号博内拉、33号蒂亚戈-席尔瓦、77号安东尼尼/中场:14号斯特拉瑟、8号加图索、10号西多夫、70号罗比尼奥/前锋:7号帕托、9号伊布

  乌迪内斯(352):1号汉达诺维奇/后卫:17号贝纳蒂亚、2号萨帕塔、11号多米奇/中场:3号伊斯拉、23号阿布迪、20号阿萨莫阿、88号因勒、26号帕斯夸莱/前锋:7号桑切斯、10号迪纳塔莱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