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大巴24+9+7杜比缺阵 马布里27分难阻新疆1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21:53
马布里突破巴特尔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2010-11赛季CBA联赛第13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本赛季保持不败的新疆广汇队主场迎接佛山队的挑战,最终新疆队105-91战胜佛山,豪取12连胜。辛格尔顿砍下24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巴特尔得到24分9个篮板外加7次助攻,张庆鹏得到20分,佛山方面,马布里得到27分和8次助攻外加4次抢断,小将郑准得到22分。

  尽管佛山队由"独狼"马布里领衔,不过对手新疆队实力更为恐怖,大巴率领着恐怖双外援杜比与辛格尔顿,加上张庆鹏等一干实力派悍将,已经豪取11连胜,实力上的悬殊差距让本场比赛胜负悬念不大,而在杜比感冒缺阵后,令人期待的杜比PK“独狼”马布里的精彩场面也没能出现。

  比赛一开始,巴特尔和徐国翀连续得分,新疆队以4-0开局,在佛山队将比分追平后,巴特尔罚球两罚一中,5-4,新疆队再次取得领先。辛格尔顿3分命中后,17-13,新疆队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但是“独狼”马布里随即连得5分,帮助佛山队将比分追至18-19,不过第一节比赛结束前,孙伟博和辛格尔顿砍下4分,帮助新疆队取得28-23的领先。

  第二节比赛,巴特尔又开始外线发威,他的3分球命中后,新疆33-23领先了10分,随后张庆鹏的3分又准确命中,新疆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38-27。随后新疆队的3分继续给力吗,西热力江也外线命中,加上辛格尔顿的进攻也颇有成功率,新疆队的领先优势变为47-31。上半场结束前,新疆队的进攻依旧犀利,辛格尔顿依旧是新疆队得分的桥头堡,3分加打3分成功后,新疆队带着63-39的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时间。

  下半场比赛,新疆队的进攻的接力棒则由西热力江接过,他的打3分得手后,新疆70-43领先了27分,张庆鹏的连续3分,加上巴特尔在随后连得5分,尽管马布里在得分端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新疆队依旧以86-59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前,西热力江再得2分,帮助新疆队带着88-62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决战,此前三节仅有7人上场的新疆队换上一帮替补,但是面对同样替补出战的佛山队,新疆队开局阶段,依旧保持着96-71的领先。随后在小将郑准的带领之下,佛山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但是新疆队依旧以103-89领先,而留给佛山的时间也所剩无几,最终新疆队主场105-91战胜佛山,豪取联赛12连胜。(搜狐体育 乐乐)

  新疆队首发阵容:巴特尔、张庆鹏、徐国翀、辛格尔顿、木拉提

  佛山队首发阵容:何奔、赵永刚、郑准、马布里、杨文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