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吉格斯破门杰队红牌 曼联半场1-0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22: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21点30分,2010/1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利物浦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利物浦队进入半场休息。开场2分钟,吉格斯主罚由贝巴创造的点球破门得分;第32分钟,杰拉德中场恶意犯规侵犯卡里克被红牌驱逐出场。

  此前两家球会正式比赛交锋180场,曼联队以70胜50平60负占据优势,其中在足总杯赛场的15次交战红魔更是以8胜4平3负明显处于上风,不过在双方的最近3次杯赛(包括社区盾)对垒中利物浦均取得胜利。比赛前一天,霍奇森被俱乐部炒鱿鱼,因此由达格利什率利物浦来到梦剧场挑战曼联。此役,鲁尼、范德萨继续因伤病原因挂出免战牌,埃文斯取代维迪奇与费迪南德联手搭档;利物浦方面,乔-科尔伤缺,格伦-约翰逊也由于妻子生产未能出战,不过中前场杰拉德和托雷斯仍然领衔首发。

  上半时开场仅仅35秒,利物浦队便遭受打击。第1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内被阿格轻轻接触后便摔倒在地,主裁判韦伯大胆鸣哨判罚点球,吉格斯操刀主罚中的助曼联队取得完美开局。第4分钟,库伊特突破后传中,托雷斯点球点附近射门打偏。第8分钟,弗莱彻侵犯库伊特被黄牌警告。第14分钟,库伊特右翼传中,托雷斯勉强头球攻门偏出。第19分钟,马克西禁区右侧一脚劲射被库什恰克双拳击出。随即,凯利底线附近传中找托雷斯,被费迪南德卡位做出关键解围。

  第20分钟,杰拉德禁区外试脚打高。第29分钟,杰拉德禁区右侧的低射角度太正被库什恰克轻松没收。第32分钟,杰拉德在中场断球时凶狠铲向卡里克的脚踝,主裁判韦伯直接红牌将杰拉德驱逐出场,这也是在“双红大战”最近9场比赛中共出现的第7张红牌。第38分钟,纳尼肋部突破后低射被雷纳没收。随即,接过队长袖标的库伊特远射打偏。第41分钟,马克西30米外远射又放了高炮。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利物浦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29-库什恰克/21-拉斐尔、5-费迪南德、23-埃文斯、3-埃弗拉/17-纳尼、16-卡里克、24-弗莱彻、11-吉格斯/9-贝尔巴托夫、14-埃尔南德斯

  利物浦:25-雷纳/34-凯利、5-阿格、37什克特尔、6-奥雷利奥/8-杰拉德、4-梅雷莱斯、21-卢卡斯、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8-库伊特、9-托雷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