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日本主帅不满球队得分能力 17次射门仅收获一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00:03

视频集锦-铁卫将功补过终场救主 日本1-1平约旦
进球-哈桑假扣远射变线破门 吉田麻也泰山压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1月9日 多哈 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9日,亚洲杯小组赛B组比赛打响,夺冠热门日本队被约旦队1-1逼平。比赛结束后,日本主帅扎切罗尼对于球队的得分能力非常不满意。 >>调查

日本美女球迷多哈助阵 香川真司专属后援(组图)

  谈到比赛,日本主帅扎切罗尼说:“今天的比赛,我们控制了比赛,但约旦队的防守组织的很好,我们在进攻上没有打出我们应该有的速度,没有获得太好的空间;当然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很遗憾我们没能够取得进球;在上半场丢掉一个球后,比赛就十分困难了。全场比赛,我们获得了17次射门机会,但进球却始终没有来临,好在我们没有输掉比赛。”

  当然,在日本主帅扎切罗尼的眼里,球队也不是一无是处,日本主帅扎切罗尼认为:“下半场比赛我很满意,当然也仅仅如此吧,球队的表现距离我的期望是有距离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