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贝克汉姆将随热刺训练 租借三个月愿望无法实现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10日01:23

    新华社伦敦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9日宣布,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将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休赛期间随热刺队一起训练,但以租借方式请这位中场大将前来助阵3个月的愿望确定无法实现。

    热刺9日在俱乐部官网上发布消息说,他们很高兴地宣布,贝克汉姆将与热刺一线队一起训练,直至2月10日——贝克汉姆现在的东家美国洛杉矶银河要求其归队的日子。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也表示:“贝克汉姆是非常出色的职业球员,他将给这里带来很大影响。我确信我们都可以从他的必胜信念中获益,我想每个人都会乐于看到他来这里。”

    其实,热刺本来是有意临时租借贝克汉姆3个月,但这个愿望现在确定无法实现。据雷德克纳普透露,虽然美国职业大联盟3月15日才开赛,但洛杉矶银河队希望贝克汉姆在2月初就归队,“签3周的合同显然很难”。

    不过,BBC(英国广播公司)消息称,是银河俱乐部要求的额外保险费让这一短期租借计划泡汤。贝克汉姆上赛季曾在租借到意甲AC米兰队期间跟腱受伤,并因此而无缘南非世界杯,同时缺席了该赛季银河所有剩余比赛。正因如此,银河才会提出额外保险费的要求。

    虽然无缘代表热刺披挂上阵,但贝克汉姆还是为能够随这支伦敦球队一起训练感到高兴。“在美国职业大联盟休赛期间保持体能对我而言非常重要。”这位35岁的老将还对银河允许他返回英国训练表示感激。“我期待尽快投入训练。”(完)2011/01/10 01: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