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日本新星感激蒿俊闵无私相助 不是对手是好朋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02:11
内田笃人接受采访
内田笃人赛后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姚远 1月9日 多哈报道)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艰难地扳平比分,仅仅拿到了一个积分,对于赛前志在夺冠的日本队来 说,多少有些郁闷。在赛后混采区,走出来的日本球员各个兴致不高,不过看出是中国记者后,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队的内田笃人很 友好很痛快地接受了采访,由于英语不是很好,蒿俊闵的这位队友还特意将远处的球队翻译叫了过来为自己和中国记者翻译交流。

日本美女球迷多哈助阵 香川真司专属后援(组图)

  对于本场比赛,内田笃人承认球队没有拿到计划中的三分,多少有些遗憾,但是亚洲杯才刚刚开始,还没有到世界末日。“我们当然 很想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是至少现在也不坏,我们还拿到了一分。主要是因为球员们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太少了,所以,接下来我们会 为下场比赛做最好的准备。”

  此外,内田笃人还特意提到了他在俱乐部的中国队友蒿俊闵,并连连盛赞小蒿的实力很强,只是无奈机会太少。“蒿的技术和身体都 非常出色,他具备了一名出色球员所具备的所有特质,只可惜上场踢球的时间太少了,这一点我也很不能理解。而在生活上,他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我很感激他。”

1.您如何看日本1-1约旦以及沙特1-2叙利亚?





2.您如何看亚洲杯开赛以来的折射乌龙球?




查看结果

  伴随着融洽、轻松的采访氛围,内田笃人还很幽默地调侃到自己和蒿俊闵从亚洲杯返回俱乐部后,会一起坐上替补席。“当我们回到 俱乐部后,估计那里不会有我的主力位置了,当然还有蒿”,随后,内田再次强调了自己和蒿俊闵融洽的战友情,“有时蒿会跟我踢 一个位置,但我俩不是对手,我们是好朋友”。最后,内田笃人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在本届比赛中和这位好战友相遇,“我非常希望 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与他(蒿俊闵)相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搜狐体育

3266粉丝

关注

1056

595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